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蚂蚁金服将推出VR支付 点头即可完成购物付款

2016-08-18 eNet&Ciweek/弘毅

据Fintechnews Singapore 8月16日报道,阿里巴巴旗下的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计划于9月推出一项基于虚拟现实(VR)技术的支付服务VR Pay,顾客在下单之后可以进入3D的支付宝结算界面,然后可以通过3种方式登陆个人支付宝账号:第一,凝视前方一点几秒钟作为确认标志;第二,戴着VR头盔点头;第三,握住传感器或控制器做出特定手势。确认之后便可以输入密码完成支付。

 此项VR支付技术由蚂蚁金服今年年初组建的F工作室开发。这一团队是由阿里巴巴B2B部门的技术专家创建,团队由技术、产品、交互领域的7名专家组成,他们的主要任务是进行VR支付技术的研发。

 VR Pay无须摘掉VR头盔即可完成付款,进一步完善用户VR购物体验。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