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雷蛇OSVR平台中国将由联络互动运营 公布开发者计划

2016-08-18 eNet&Ciweek/文/望舒

8月13日消息,联络互动、雷蛇联合宣布,联络互动将承接OSVR(Open-Source Virtual Reality)开发者平台在中国的独家分发与运营。从2015年1月份正式推出至今,OSVR共与350余家海外厂商、科研单位达成合作,今年将加速拓展国内合作。合作伙伴包括英特尔、英伟达、Unreal,Unity 3D等,国内包括360、蚁视、灵境、3Glasses等。

 OSVR由雷蛇及其合作伙伴创建,是基于开源虚拟现实系统的一家开发者平台,旨在支持软件插件(Unity 3D、虚幻引擎4和英雄引擎(HeroEngine)、输入硬件(Sixsense和Leap Motion等)及其他虚拟现实的设备,可以对设备的3D、虚幻引擎、手势控制进行相应调用。随着国内VR热潮的逐步升温,已聚集了较多国外优秀资源的OSVR平台进入中国后,将为国内的开发者带来更多的开放接口。

 基于联络互动早年在手机端OS系统的运营能力和基础,将为OSVR的开放和普及提供有利优势。如果说谷歌Daydream落地后将成为移动VR大一统的先驱者,那么,OSVR的开放和平台标准普及将更偏向PC端VR,有望为降低相关设备准入与内容开发者门槛。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