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应急手机维修平台CellSavers获1500万美元融资,红杉资本参投

2016-08-19 eNet&Ciweek/业颜

应急手机维修平台CellSavers今日宣布获得1500万美元A轮融资,由以色列风险投资公司Carmel Ventures领投,红杉资本参投。

CellSavers是一家美国公司,成立于2015年中期。该公司开发了一个独特的平台,采用其专有算法,使高技能的“拯救者” (技术熟练、响应迅速的技术人员)与客户实时连接。公司成立至今,它基本以每月35%的速度持续扩张其服务范围,1500万美元的融资无疑能锦上添花,这也是投资人对其信任的表现。

随着经济形势的改善,如今又有了此轮融资的如虎添翼,CellSavers已经逐渐在几个主要市场站稳脚跟,对于该公司的未来亦将是不可多得的发展助力。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