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这是一款边走边充的可穿戴设备,还能保护膝盖

2016-08-19 eNet&Ciweek/伊川

据香港“东网”8月19日报道,加拿大公司早前开发出一套名为PowerWalk的“可穿戴式动能储电装置”(Wearable Kinetic Energy Harvester)。 

PowerWalk外观像一套装在脚部的机动装甲,它可以把膝盖活动时所产生的部分动能,转化为电能,为电子设备供电。其最高可输出10至12瓦特电力,足够为锂电池或镍氢电池等充电。据悉,只要穿上PowerWalk以正常速度行走1小时,便可为4部智能手机充满电量。另外,PowerWalk的独特设计,可分担士兵下坡时腿部的肌肉负担。 

军人经常长时间在户外行动,如何维持身上电子装备供电,有可能是关乎生死的问题,PowerWalk可降低这一危险系数。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