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Win10十周年更新再出新Bug

2016-08-19 eNet&Ciweek/红薯

近日微软为Insider会员推送了Build 14905新版本。虽然这一版本的系统并没有什么大量功能的更新,早期的Redstone 2主要在于OneCore重写,下一版本的系统就将迎来一些比较有意思的变化了。而这次更新的系统依然出现了BUG,点击“开始”出现了无法关机的状况。

此前Win10的正式版本也出现了大量的问题。许多更新了Win10周年更新的用户反映,他们在固态硬盘上安装了新系统之后,计算机就会被冻结。同时Insider用户还发现这一版本存在启动某些应用崩溃以及一些兼容性的问题。此次Win10十周年更新,竟然出现了无法关机的状况。

所以想要尝试下载更新的用户须谨慎,因为副作用貌似并不比原来的毛病好多少。既然微软还处于完善期间,用户们不妨等真正成熟后再下载试用。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