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微软开源PowerShell并支持Linux和OS X

2016-08-19 eNet&Ciweek/秦牧

PowerShell是面向Windows和Windows Server的自动化平台和可扩展脚本语言,可帮助用户简化系统的管理。此外,微软还宣布开源其.NET框架,令.NET Core能在Linux和OS X上运行。这意味着两个团队将可携手合作,将PowerShell推广到新的平台上。此外,微软还将向Linux开放PowerShell Editor Service,以便开发人员能够为其文本编辑器提供支持。

 虽然微软依然在研究如何能够更好地管理这些开源项目,但微软正在做出改变。 PowerShell在多平台、多云端以及多操作系统中运行,比如为Windows 10创建Linux子系统、开源核心工具等,这在几年前是根本无法想象的,但对于当前的微软来说已经司空见惯。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