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东芝发布100 TB QLC闪存驱动器 或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上市

2016-08-19 eNet&Ciweek/臧辉

在希捷公司展示了其60 TB SSD产品之后,这一次东芝又在闪存记忆体峰会上发布了100 TB QLC SSD的概念设计。这套方案的随机读取与写入IOPS分别为5万与1万4千。其活跃状态下的功耗水平为9瓦,与3.5英寸8 TB SATA每秒6 Gbit的磁盘驱动器保持一致,而闲置状态下的功耗则低于100毫瓦。这款QLC驱动器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能够容纳3 PB到6 PB工作负载,而磁盘则仅能实现900 TB(写入)。

 东芝公司与西部数据联合使用其闪存代工体系,结合现有SanDIsk Infiniflash JBOF硬件及其HGST ActiveArchive产品,由此催生出的主动闪存归档产品将与英特尔/美光、三星等闪存产品进行直接竞争。此次发布的QLC产品很可能会在2017年第一季度内与广大用户见面。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