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苹果iPhone 8或将以消除SIM卡托盘来节省更多空间

2016-08-23 eNet&Ciweek/枫叶

据福布斯杂志报道,如果苹果真的消除iPhone的耳机插孔,其理由可能是为了节省空间,但iPhone上其他的东西也占用许多空间,比如SIM卡托盘,它占用的空间甚至比耳机插孔更大。那么对追求极简主义的苹果,消除SIM卡托盘也不失为一种可能。

苹果手机中SIM卡托盘占据的空间与处理器差不多,这可以说是巨大浪费,根本没有必要。而苹果在世界各地都有服务供应商,建立起完整的移动网络,其多项设备都拥有内置SIM卡的设备,这意味着它可为数以百万计的直接用户提供服务。因此,用户根本不需要在设备中插入SIM卡使用这个功能。

苹果iPhone上应用的各种技术正要求着移动运营商改变自己的工作方式,若是苹果真能摆脱掉笨重的SIM卡,此举绝对能引领潮流,而iPhone 8的面世,必将引发轩然大波。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