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斑马快跑获多氟多集团1.5亿元投资,抢占新能源绿色通行风口

2016-08-23 eNet&Ciweek/红薯

近日主打新能源绿色通行领域的斑马快跑已于近期完成新一轮融资,总金额达1.5亿并已全部到账,多氟多集团旗下博嘉创投独家投资。资方多氟多集团是河南省上市企业(代码:002407),是锂电池材料方面的知名企业,将在资源上给予斑马快跑更多支持。 

去年4月份才成立的斑马快跑发展非常迅速。从同城货运起家到覆盖新能源产业链绿色通行领域,创业一年半以来,斑马快跑公司空间从200平方米猛增到6000平方米,团队成员从3个人扩展到了数千人。多氟多集相信也是看中了其发展未来前景。 

斑马快跑表示将继续深耕新能源绿色通行领域,按照“新能源商用车+新能源乘用车+充电桩”的思路,进行新能源绿色通行全产业链布局。虽然斑马快跑发展神速,但是想要成为国内最大的新能源车辆运营商还要经过实践的考量。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