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外媒披露Android问题太多 谷歌正为其死亡作准备

2016-08-23 eNet&Ciweek/夏至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科技网站ZDNet报道,从表面上看,Android似乎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平台,实则抛开统治性的市场份额不谈,由于系统的开源性,Android仍然存在非常严峻的问题。

由于知识产权问题,Android硬件OEM厂商每年都要支付给微软高昂的授权费。而此时的谷歌正在开发新的平台,比如Project Fuchsia。虽然Project Fuchsia还处于早期阶段,但显然谷歌目的明确,就是开发非Linux内核的新平台,而Linux内核的终结最终也意味着Android系统的终结。

预计新系统的成功研发还需要不少的时间才能跟用户见面,所谓的Android替代者能否真正优秀到完全取代市场成熟的老牌王者也将是不少人期待的问题。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