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Microsoft Edge市场占有率远落后于Google Chrome

2016-08-24 eNet&Ciweek/淡墨

微软Edge是Windows 10的默认浏览器,随着Win10操作系统的普及,普遍认为Edge也将获得用户的青睐,但是调查数据显示,其市场占有率表现还远落后于Google Chrome。

如今Google Chrome在桌面浏览器排名第一,占有率为50.95%,紧随其后的IE的29.60%,但是IE的占有率在逐渐下降,因为微软如今不再更新功能而仅仅更新补丁。紧随其后的是Firefox,在桌面PC的占有率为8.12%,而微软Edge仅为5.09%。

就目前来看,Edge还是有很大的潜力能够继续增加市场占有率,但要赶上Google Chrome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