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特斯拉为降Autopilot事故率:不握方向盘就停车

2016-08-30 eNet&Ciweek/半青

近日,为应对近期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接连发生的交通事故,特斯拉将推出全新的Autopilot安全警示系统。现在特斯拉的Autopilot系统工作后,仪表盘仅会零星的发出“双手紧握方向盘”的警报,驾驶员必须握紧方向盘才能解除警告。改进后,如果驾驶员长时间没有回应,自动转向系统将结束工作。

特斯拉电动汽车采用小型的18650电池,每辆车的电芯达到700多个,而不是像很多车企普遍采用软包电池或者方形硬壳电池,导致电池管理的难度非常大。另外,电池组平铺在底盘上,使得车内空间更大、也让车的重心更稳,但加大了行驶中电池被异物刺穿的风险。

此次推出全新安全警告系统,能够降低Autopilot事故率,让用户能够放心驾驶。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