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VMware 推出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3进一步简化OpenStack云产品部署

2016-08-31 eNet&Ciweek/千桦

VMware近日推出了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 3,这是VMware基于OpenStack Mitaka发布的OpenStack最新版本。

VMware为此款产品增添了一系列新功能,从而使OpenStack云部署更简单、经济划算,并且客户还可在API驱动的OpenStack云中使用既有的VMware vSphere®工作负载。

如今,传统企业必须向软件企业有效转型,通过应用和服务来体现其优势,进而交付全新客户体验。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3的推出进一步简化OpenStack云产品部署,帮用户加速应用开发周期,以尽快实现和响应新的商机。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