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融合创新,华为eLTE宽带集群加速行业专网应用

2016-09-01 eNet&Ciweek/臧辉

带集群向宽带集群转变已经是不可阻挡的市场趋势,LTE是现在大部分个人用户离不开的网络服务支撑技术,为了打造适合企业的专网,华为提出了eLTE宽带集群解决方案。

 华为eLTE宽带集群解决方案,基于LTE无线宽带技术,能够同时提供专业的宽带集群、数据采集和视频传输业务,可满足不同行业应用、覆盖场景、建网规模的需求; 该方案还切实地结合了行业特殊需求,定制了高集成度的小型化核心网设备和分布式基站,灵活部署,降低建网和维护成本;

 据悉,在瑞典、深圳、上海、西安多地构筑6个企业无线研发中心,在荷兰,意大利,德国拥有3个移动创新中心,研发实力非常强大。随着智慧城市的发展,集群数据业务蓬勃迸发,以公共安全的垂直行业数据业务以每年近30%的增速迅猛增长,eLTE正在迎来快速发展的黄金期,在企业级应用拥有巨大空间和机遇。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