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iRobot推出新拖地机器人Braava jet

2016-09-01 eNet&Ciweek/伊川

iRobot 日前在国内发布了新款擦地机器人 Braava jet。它保留了先前拖地机器人的一些功能,如自动寻路、绘制房间地图、躲避障碍物、地毯和楼梯,及支持手机应用管理等。不同之处在于Jet 提供干擦、湿擦和拖地三种模式。然而,电池续航比较短,一次充电只能工作约 2 小时,清扫 20 平方米左右的地板。湿润地板的方式配备了一个小喷头喷水,因为机器体积更小水箱更小,可能会需要更多人工维护。 

当然,与强大的、售价接近7000元的Braava 380 系列相比, Braava Jet售价仅为1999元,是一款低端版的擦地机器人。 

国内已有很多厂商制作和 iRobot 非常类似的扫地机器人。但从“智能机器人”角度来看, iRobot 无疑更专业。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