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华为与埃森哲联合发布企业云计算解决方案

2016-09-01 eNet&Ciweek/艾宁

近日,华为与埃森哲在HUAWEICONNECT2016全联接大会上联合发布企业应用云化解决方案,共同提供已验证的基于华为FusionCloud构建的企业SAP和Oracle云化方案,为全球企业客户的核心应用云化提供一站式服务。

在过去的两年里,华为-埃森哲战略联盟通力合作,致力于帮助企业进行云转型。双方共同开发的企业云解决方案,融合了IC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及咨询、系统集成及外包服务能力,帮助客户将SAP及Oracle环境部署到云上,从而满足客户对SAP和Oracle灵活性及可扩展性的要求,并且节约大量的IT成本。

云计算的发展给企业带来了跨越式发展的契机,也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迈出坚实的一步。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