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思博伦与华为完成业界最高密7.2Tbps交换机线卡转发性能测试

2016-09-01 eNet&Ciweek/弘毅

昨日,在首届华为全连接大会上,华为发布了业界最高密7.2Tbps交换机线卡CloudEngine12800,并与全球领先的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思博伦通信现场完成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7.2Tbps线CE-L72CM-FG转发性能测试。

 思博伦采用SpirentTestCenter网络性能测试仪,配以能够验证下一代数据中心架构和路由器的高密度dX28端口100GQSFP28接口测试模块,产生不同帧长的100G线速业务流量,并实时呈现反映传输质量的KPI,该项测试成功验证了华为72*100GE线卡E100%全线速无差错转发能力和低于2微秒的超低转发时延,为测试提供所需的高密度、高性能和高灵活性。

 CloudEngine12800系列交换机是华为公司面向数据中心和高端园区推出的新一代高性能核心交换机,支持业界最高密的72*100GE线卡,可将数据中心内部网络从10G/40G提速到100G,实现数据中心高密100GE互联,保障高品质的网络服务。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