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无桩式共享自行车摩拜单车进入北京:半小时一元

2016-09-02 eNet&Ciweek/秦牧

9月1日下午,无桩式共享自行车-摩拜单车正式宣布进入北京市场。据了解,摩拜单车不需办卡、不需充气、不会爆胎,车轮放弃了传统自行车32根辐条的设计,而采用汽车原理的五幅轮毂。车胎使用实心胎,不需要充气。同时,车身采用全铝锻造,防止长时间生锈。

 据摩拜单车介绍,摩拜单车目前主要在五环内运营。用户通过手机下载APP,缴纳299元的押金后,即可搜索单车并对其进行解锁后。每三十分钟需人民币一元钱,覆盖了大部分的短距离出行场景;没有固定的停车桩,用户可以任意停放在道路两侧的停放处即可关锁走人。

 交通拥堵和环境污染问题日益凸显,单车无疑是非常环保便捷的出行方式,但政府之前对出的租赁项目受限于技术,运营模式等原因并没有获得太大相应,希望摩拜单车这种共享单车的新模式,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骑行改变城市的行动中。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