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杰和革新传统IT管理方式 服务器故障排除自动化

2016-09-05 eNet&Ciweek/弘毅

日前,杰和科技推出的基于英特尔至强D系列处理器的服务器主板——杰和N60E-O,支持IPMI 2.0规范,可实现服务器远程管理。

IPMI是管理基于 Intel结构的企业系统中所使用的外围设备采用的一种开放标准的硬件管理接口规格,利用IPMI KVM可以实现服务器远程管理。作为服务器整机核心组件的杰和N60E-O服务器主板可以远程实现系统的重启、关机等控制,随时监测并快速实现故障排除。

随着企业信息化的深入,企业越来越多的业务应用依赖于IT来驱动,IT需求变得越来越强,如何升级并简化企业IT运维管理,达到运维成本降低和效率逐渐成为首要问题。杰和科技成立于1999年,作为 ICT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细分行业客户提供软硬件产品、全方面定制化硬件设计、制造和技术服务。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