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招商银行APP接入 神州专车服务

2016-09-06 eNet&Ciweek/不施铅华

9月2日,招商银行与神州优车在招商银行上海大厦举行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双方将就银企合作、市场营销、银企结算、会员系统打通、投行业务等全方位开展合作。目前,双方已达成电子支付合作即招行一网通支付业务的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在不久的时间内,“招商银行”及“掌上生活”APP将同步接入神州专车API,这也是国内首家接入神州专车服务的银行类APP。系统直连后,用户可选择“招商银行”APP、“掌上生活”APP用车入口一键预订神州专车的日常用车服务、接送机服务、预约用车服务等。未来,双方将持续推出用车优惠活动,为招商银行金葵花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增值服务。

招商银行开启的掌上生活APP将在很大程度上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