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Wulian携手华为 合力构建智慧家庭新生态

2016-09-07 eNet&Ciweek/望舒

9月2日,华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面向ICT行业的全球生态大会--HUAWEI CONNECT 2016 在上海世博中心落下帷幕。在9月2日下午隆重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赛颁奖礼上,Wulian获得华为开发者生态最佳解决方案奖。大会现场,Wulian的梦想之花、温湿度传感器、红外传感器等多款智能家居硬件悉数亮相。

目前Wulian不但助力四川联通推出"智慧沃家"业务,促进智能家居落地,而且凭借与华为合作的白俄电信、Telefonica拉美6国等智慧家庭项目,进一步走向海外,为当地人民带去了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智能生活。这也是国内智能家居企业首个大规模运营商首个商用成功案例,是首个大规模走向海外的智慧家庭标杆项目。

智慧家庭是以智能家居为基础,利用传感、通信、控制等技术,将家庭智能控制、信息交流及消费服务等家居生活有效地结合起来的物联网应用,其目的是创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家庭生活。每个企业,无论大小,只要有独特价值和贡献,就可以形成互生、共生、再生的利益共同体。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