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曙光、东软、三星SDI合资生产动力电池

2016-09-07 eNet&Ciweek/业颜

曙光股份9月6日晚公告称,公司决定投资3500万元与东软睿驰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和三星SDI株式会社在大连市共同投资设立睿驰新能源动力系统(大连)有限公司,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包与充电机。

睿驰新能源动力系统(大连)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包与充电机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维修服务、技 术咨询等。合资公司将主要开展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包与充电机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业务,业务运营所需的东软睿驰知识产权,由合资公司与东软睿驰签订技术许可协议。

本次合作将融合各方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技术优势与市场资源,发挥协同效应,实现资源共享,有利于提升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竞争力。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