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华为联合Intel发布RSD架构服务器

2016-09-07 eNet&Ciweek/弘毅

9月7日电 ,华为携手Intel公司在上海举行的HUAWEI CONNECT 2016全联接大会上联合发布了支持Intel RSD(Rack Scale Design)架构的服务器,共同构建资源池化的全新生态圈。

 华为FusionServer E9000融合架构刀片服务器、FusionServer X6800高密度服务器成为率先支持Intel RSD架构的产品。这两款服务器采用了全模块化架构设计,集计算、存储等资源于一体,能够全面提升客户的运营效率和数据处理能力。华为服务器目前已经形成了scale-up、scale-out、融合架构及IO加速等广泛产品线。

 面对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不断增长的数据处理需求,现有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存在灵活性不够、TCO过高的瓶颈,"池化、弹性、软件定义"将是未来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发展方向。本次推出的Intel RSD架构是Intel RSA架构的延续,基于资源池化的理念,将CPU、内存、PCIe、存储等资源进行机柜级组合调度,并依托Redfish 管理接口,能大幅提升数据中心的资源利用率和灵活性,代表了未来大规模数据中心部署的进化方向。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