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银川智慧城市无人机管理系统上线

2016-09-07 eNet&Ciweek/望舒

近日,融入“一云一网一图”架构的银川智慧城市无人机管理系统,已经正式上线并进行试运行。银川智慧城市无人机管理系统在市区绕城高速范围内部署了80架多旋翼无人机,在郊区范围内部署3架固定翼无人机,达到快速反应、大面积感测、事前预防及实时灾害调查救援的效果。

 智慧银川从顶层设计入手,由西部(银川)通用航空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负责无人机系统的搭建和后续运维,通过中兴(银川)智慧产业有限公司向城市管理、公安、环保、农业、规划等政府部门提供无人机数据服务,实现了数据全覆盖、跨部门共享,既节约了人力成本,提高了政府行政化创新、城市立体化管理水平。

 除了智慧城市应急管理、城市区域地理信息监测、更新等应用外,银川智慧城市无人机管理系统还可以在基础设施、精准农业、环保、物流等领域发挥作用。据了解,该系统可以在智慧城市系统后台分析出有用和可共享的资讯,为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城市可持续经济发展提供支撑。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