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Datorama获得32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6-09-20 eNet&Ciweek/不二

近日,Datorama宣布完成3200万美元的 C 轮融资,领投方是 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跟投者为 Marker LLC 和 Eric Schmidt 的 Innovation Endeavours。这轮融资结束之后,他们的融资总额将达到5000万美元。

作为一个创业公司,Datorama一直致力于给市场营销人员提供一个分析数据的平台,与此同时提高市场营销工作的效率。Forrester Consulting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Datorama 的企业用户可以通过使用这个产品获得总共980万美元的经济收益。

未来Datorama将继续扩展机器学习的范围,以及它运用于市场分析的范围。在这样一个数据过剩的时代,这显然是一个正确的做法。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