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63云通信助力企业打造移动一体化SaaS应用平台

2016-09-23 eNet&Ciweek/不二

9月20日,为期4天的“2016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开幕。本次展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全面展示了宽带网络建设、互联网发展、信息化应用、网络与信息安全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中兴通讯、爱立信、中国移动、阿里、乐视、263网络通信等企业也都携自己新技术新产品亮相本次产展览会。263旗下的网络直播产品展视互动赞助该展会的在线直播。

263网络通信构建企业级SaaS服务生态圈

近几年企业级SaaS服务兴起。有关数据统计,仅仅2016年上半年,业界就发生了40余起融资事件。资本市场的追捧反映出当前企业级SaaS市场的火热程度。当下,既有阿里携钉钉入场,又有纷享销客等后起之秀。企业级SaaS服务市场竞争激烈。对于这些企业级SaaS服务企业,想要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核心竞争力还是在服务上。

263网络通信在这种市场环境下,基于SaaS模式,搭建一套基于企业内部、外部及企业与企业之间,行业与行业之间的企业互联生态系统。利用263云通信“连接器”的平台作用,聚拢更多企业级SaaS产品,打通产业链的上下游,集合更多行业厂商,为企业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

在服务上,263的会议产品让客户实现会前、会中、会后无忧管理,保证电话会议的品质。263企业网盘利用科技实现全新存储、管理方式和信息分享、分发方式;263即时通信(EM)则可以实现随时随地找人、随时随地办事、接入其他办公应用。

263云通信产品致力于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现代互联网产业体系在加速成型。5G技术的不断成熟,大数据应用不断拓宽,全面云化战略助推网络应用创新;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再发力,包括国家一系列政策上的鼓励支持,这些都为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263云通信也抓住当下发展机遇全面发展。当下,263云通信的产品包括基于263企业邮箱、263企业会议和263展视互动三大业务品牌之下的企业邮箱、企业网盘、即时通信、电话会议、网络会议、网络直播6款产品构成。

当下,263云通信产品全方位布局。263为用户提供了“移动化”(移动端、电脑端、微信同步使用)、“平台化”(业务、流程自定义、开放标准接口)、“一体化”(企业级协同、OA、CRM等)的服务体系。

为全球华人提供移动数据和跨境通信服务

除了企业SaaS服务这一块,263网络通信还面向C端用户提供全球跨境服务。

2016年,十八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以信息通信业为引擎推动“四化同步”实现产品创新及中国经济转型,清晰构筑出信息通信业发展的核心脉络。在此背景下,263网络通信也在个人通信业务上不断发力。

目前,263已经获得中国大陆、香港、美国、欧洲等地MVNO,并且会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获取其他国家地区MVNO牌照,实现全球漫游网络布局,并且已经和魅族、乐视、酷派、小米等国内手机厂商达成合作。

263“海外运营、国际MVNO”还在探索中,随着中国通信技术的发展,263网络通信在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前景。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