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三星S8配置曝光:或搭载3000万像素双镜头

2016-09-26 eNet&Ciweek

三星将推出Galaxy S8和Galaxy S8 Edge。Galaxy S8硬件规格已经在国内微博上泄露, GalaxyS8可能配备4096x2160分辨率的5.2英寸4K显示屏,并有康宁Gorilla玻璃5 保护,系统内存6GB,存储空间有64GB或128GB,采用高通骁龙八核3.2GHz处理器,支持microSD卡,内建指纹和虹膜扫描仪。

 

三星目前正在进行其最新旗舰级智能手机Galaxy Note 7全球召回。三星将专注于恢复消费者对Galaxy产品信心。

 

据称,GalaxyS8将在2017年4月发布,运行最新Android牛轧糖操作系统。按照这个规格来看,三星有望通过产品力弥补召回问题带来的损失。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