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嗒嗒巴士携手益坐标 打造首届深圳慈善定向赛

2016-09-29 eNet&Ciweek

9月24日,由市慈善会发起、亚虎文化传播承办,嗒嗒巴士及各单位协办的首届“益坐标”2016深圳慈善定向赛在深圳欢乐海岸拉开序幕。来自深圳各界定向运动及慈善事业爱好者近千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活动集全民募款、全民健身、城市时尚旅游为一体,参加者需要自行组队灵活运用地图、公共交通,并结合徒步、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等环保方式,完成比赛。赛事以小组(5人)为单位报名,每个参赛队伍需要灵活运用地图和公共交通,自行设计路线、自行组队,并结合徒步、骑单车、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等环保方式完成比赛,到达终点所用时最短的小组获得胜利。活动紧密结合慈善公益事业,参赛选手积极参与捐款行动,并在比赛过程中努力宣传“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的环保理念,呼吁每一位深圳人不乱扔垃圾,保护和爱护我们居住的家园。

今后嗒嗒巴士也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为更多公益活动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