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陆金所入选毕马威中国金融科技公司50强榜单

2016-09-30 eNet&Ciweek/麒毅

9月19日,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毕马威发布中国金融科技公司50强榜单及报告,陆金所凭借其在全球化发展、技术创新和风险管控领域的卓越表现荣登榜单。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评选选取的六个评审维度覆盖了金融科技领域的关键要素,凸显出榜单的权威性。这六大维度包括领先信息技术应用与突破;科技驱动数据归集、挖掘、使用;模式创新和对传统金融颠覆度;痛点解决与金融效率提升度;估值及资本市场认可度;具备未来发展潜能与广阔发展前景。

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取决于金融科技公司在客户分析方面充分利用大数据的能力。这使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信贷服务,提升场景化服务水平,以及扩大客户基础,使可能会被传统模式忽视的客户获得更好的金融服务。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