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6最值得关注的上市科技企业(互联网)

2016-09-30 eNet&Ciweek/三苼

2014年,从微博独立于新浪在纳斯达克上市,到天鸽互动成为港股“新贵”,从京东高调上市引爆中国电商概念股,到阿里巴巴造就纽交所史上最大IPO,再到后来途牛搭上IPO末班车,互联网企业可谓掀起了一股IPO热潮。这股“上市热”,不仅为中国乃至世界的互联网市场带来了诸多“中国故事”,更标志了中国互联网企业经济活力的日渐活跃之势。

实际上,2015年中以来,在A股重挫与美股调整双重夹击下,在美上市的中概股哀鸿遍野,不少股票跌出了新低。因此,大批美股市场中概股正寻求撤离,多家互联网公司收到私有化邀约,还有几家已经签署了最终私有化协议,即将退市。

虽然,退市的热潮轰轰烈烈,但更多互联网企业入市的热情并未有多少消减。《2016最值得关注的上市科技企业(互联网)》榜单更多的是想梳理在中国上市的互联网企业的真实状况。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