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观众网 获“2016年度互联网文化创新” 金i奖

2016-12-19 eNet&Ciweek

它们为社会带来的或是经济的增长,或是市场的转型。它们以技术赋予社会加速变迁,以服务赋予受众品质生活。它们存在的形式各异,品类繁复,但用户仍然可以感知到它们出于坚守初心的情怀,出于变革社会的愿景。它们以创新的能力和专业的技术水平在各行各业中为互联网时代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观众网获“2016年度互联网文化创新”金i奖的颁奖词为:

1.jpg

它不只是中国观众粉丝娱乐的020平台,更是观众现场体验的乐园。致力于观众文化的创新和引领,用智慧创造全新的大众娱乐时代。

细节、专注、使命,是它们呈现出的共通的特性。群雄逐鹿的市场环境未尝给他们停歇的机会,胜负之诀,从来都只在此心动与不动之间。此心所坚守的,是践行使命之路,路上未必花团锦簇,未必暖阳如故,但它前行的方向,正是良知所在。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