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7 CES前瞻:联络互动将携多款新品首次参展

2016-12-27 eNet&Ciweek/中国网

距离2017年CES开幕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各大科技企业都在紧锣密鼓地做着筹备工作。在去年拉斯维加斯CES上,中国企业大放异彩。今年的美国CES中国企业再添新军,国内A股上市的科技公司联络互动(002280)近日宣布,将携“忻风”系列新品、Avegant眼镜、酷能量智能手机壳系列、工业级无人机ET-1以及其他神秘新品首次参展。

联络互动作为中国“智”造业第一批“吃螃蟹者”,在去年开始发力布局智能硬件产业链生态。在今年的美国CES上,联络互动将展示一批智能硬件新品,这些新品覆盖智能穿戴、智能家居以及智能医疗等领域。

联络互动“忻风”系列下的单品忻风便携式空气净化器在今年冬天可谓“非常火”,这款配备“微型空气净化器”的防PM2.5等有害气体的智能口罩在朋友圈疯传,该产品在近日甚至出现了卖断货的情况。在刚结束的“2016互联网牛耳奖颁奖盛典”上,忻风便携式空气净化器一举斩获了智能行业“年度最具人气产品”奖项。今年的美国CES上,联络互动也将展示这款产品,并发布“忻风”系列其他新品,如车载智能净化器和空气监测仪等将一并与公众零距离接触。

联络互动旗下明星单品Avegant虚拟现实视网膜眼镜本次也将出现在展台。据悉,Avegant已与美联航达成合作事项,为头等舱客户提供“影院级”全新体验,在本次美国CES的联络互动展台,会有一个专门的模拟头等舱体验区,参加展会的人可以前往抢先感受“头等舱”待遇。Avegant实际是美国CES的常客了,在去年的拉斯维加斯展会上,Avegant就获得了头戴设备、家庭影院和可穿戴三个品类的最佳产品大奖。

无人机是近年美国CES展会的重头戏,联络互动在本次CES也将带着自己的无人机产品——工业级无人机ET-1飞往美国。和消费机无人机产品如大疆不同,工业级无人机性能更稳定、续航能力更强,功能上具备可扩展性。目前,联络互动的ET-1无人机产品已经广泛用于我国公安、消防、电力、水利、交通等诸多公共服务领域。

此外,联络互动将携最新推出的能支持iphone7/7plus的酷能量手机壳系列参展。新款的酷能量智能手机壳采用食品级液态硅胶材料,不仅可以为手机持续供电和扩展容量,还能完美支持原装lightning耳机以及音乐、语音通话和其他线控操作。

除了“忻风”系列、Avegant眼镜、无人机和智能手机壳,联络互动还将有几款神秘新品在展会期间揭晓。有媒体报道,今年的美国CES展会,中国企业从数量上仍是参展“主力军”,中国“智”造业可以说处在“原力觉醒”的阶段,联络互动这样的“新军”无疑给中国军团增添了新的活力。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