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移动端的营销那么多,为什么它能脱颖而出?

2016-12-28 eNet&Ciweek

随着手机、ipad用户的迅速增长,移动端成为广告主投放广告的重中之重。移动端的社交媒体更是表现优异,可以借助KOL造势,短时间内产生大量关注度,引发UGC,对于广告主来说是极佳的广告投放平台。

2016年4月,值悦诗风吟小绿瓶上市四周年之际,为感谢全球小清新的喜爱,悦诗风吟发起了“带着小绿瓶去旅行”的全民摄影大赛。使用这款产品的多为年轻女性,悦诗风吟联手互动通,针对这部分目标受众,有效传递活动信息。在优质旅行Hero APP上投放广告,把用户导流到H5页面进行有趣好玩的互动,增强宣传效果。在微信、微博、官网等自媒体进行活动的宣传预热及后续报道,吸引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实现二次曝光。通过KOL在社交软件in上发动话题,同时推出发现页banner,通过多种形式吸引用户注意力,引发大量UGC沉淀增加曝光量。以#带上小绿瓶去旅行#为固定前缀格式,在任意一个地标式建筑或景点与小绿瓶合影并上传到活动网站,就有机会赢取悦诗风吟小绿瓶试用套装以及济州岛旅游基金等惊喜大奖。这样的中奖名单奖励机制大大地激发了用户的活跃度和参与度。在移动端的一系列投放,有效地实现了悦诗风吟的品牌曝光。

正因在移动端的出色表现,《悦诗风吟:带着小绿瓶去旅行》案例获金i奖2016年度最佳移动数字营销案例!此外,《解“Fun”年轻人——优衣库:数字化创新营销的科学与哲学》凭借线上线下创新的整合营销,获金i奖2016年度中国经典传播案例奖,《OTV程序化视频营销助力联合利华金纺推广》因优秀的程序化视频广告投放,荣获2016年度程序化视频营销全场大奖!

3.jpg

金i奖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主办,希望表达的是除了对最优秀的创新的肯定之外,更着重传播物质背后的精神,定位于挖掘和传达一切形态优秀现象背后的企业和人的使命。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