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候选人薛伟成,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7-02-09 eNet&Ciweek

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候选人薛伟成,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评选在即。今天,我们以文字的形式向各行各业做出杰出事业的企业家致敬,他们身上所展现出的无论是知行合一,还是大国匠心,亦或是矢志不渝的坚守和创新,都必将内化推动整个社会进步的最为宝贵的精神动力。

以下为年度人物候选人公示:

不甘平庸、爱折腾的他从罗莱的品牌打造、品牌再造,到品牌强化,带领着罗莱稳稳地占据着家纺行业的第一梯队,罗莱因他而精彩,他因罗莱而成功。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无比坚强,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充满希望。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周刊始终与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创业者同在,帮助他们挖掘自身的使命和价值观,以榜样的力量共同推动我国商业文明的塑造。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