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候选人姜天武,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7-02-09 eNet&Ciweek

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候选人姜天武,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互联网周刊》本着洞察企业发展动力,挖掘和传播优秀企业家的目标、使命、价值观,特筛选出各行各业的千余名企业家,发起投票评选活动。每一家企业有每一家企业的优秀之处,跨过行业壁垒,我们总是能发现,优秀的企业的背后总是有优秀的企业精神文化做支撑,推动着它去攻艰克难、开拓进取、向着更高更远的方向前行。

以下为年度人物候选人公示:

“追求无止尽”是你的信条,把家纺产品当作艺术品来做,把产品做精,把服务做细,创造更高的价值。专注需要一颗平静的心,只有保持一颗平静的心才能专注的做一件事,并且做到极致。

企业如何长久,行业如何发展,社会如何进步,这是每一位企业家需要面对的问题、考虑的事情。从心出发,以良心对待消费者,以激情谋求行业发展,以诚心促成社会进步。对于一家企业,只有得到用户认同、推动行业发展、促进社会进步,企业才能取得长久的发展。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