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候选人孙日贵,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7-02-09 eNet&Ciweek

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候选人孙日贵,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时光如隙,不似精神永存。

在过去的一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始终引领着正向的社会价值观,传递着正能量。他们在创造物质财富的同时,更创造着精神财富。

他们有能力,有魅力,有魄力,他们有理想,有责任,有使命,有担当!

以下为年度人物候选人公示:

多年来,在企业快速发展的进程中,孙日贵一直不忘把“为员工谋幸福,为社会谋发展”作为践行诚信文化的重要标尺,把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和谐共赢作为诚信文化理念的重要基因,努力推动形成“共建诚信文化、共谋企业发展、共享发展成果”的品牌文化。

《互联网周刊》2016年度人物评选盛典将于2017年3月9日隆重举办。世有贤者,登高而呼,在重塑社会价值观的路上,我们明诚正一,砥砺前行。 正是因为这群人的存在,我们相信榜样的力量,期待愿景中的明天!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