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候选人施莉琳,雅兰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7-02-09 eNet&Ciweek

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候选人施莉琳,雅兰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同时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总的来说,这是一个从最坏走向最好的时代。互联网发展至今,既写成了无数的从0到1,又见证了无数的从优到亡。而所有事物存在的意义并不是最终的存留,事实上也没有什么是永恒的。但那些真正称得上优秀的企业及企业家,均拥有各自的愿景、使命和价值观,在前行中不断顿悟,在完成使命后得以充实,这却是不变的。

以下为年度人物候选人公示:

雅兰实业的员工们对施莉琳的评价是“用心专著”,她对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会全心投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你专注于业务,对消费者的需求满足有足够耐心,坚持不懈只为初心达成。

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评选的标准、方法、过程或结果,最重要的是遵循“良知”,心本性良知,德行有高度,力能从社会。本着一个“诚”字,挖掘企业的愿景、使命与价值观,冒险精神、创新精神及想象力,着重关注人之本性及人物的精神引领作用。在坚守与创新中,人物做到知行合一,成就事业、成就他人、成就自己,一切才会是那样的唯美。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