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候选人钱月宝,江苏梦兰集团董事长

2017-02-09 eNet&Ciweek

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候选人钱月宝,江苏梦兰集团董事长

纵观当下的中国和世界经济,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兴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互联网周刊将以企业责任、行业责任、社会责任为出发点,寻找商业之美、诚信之美、人文之美,挖掘新常态下的经济榜样,共同推动一个创新、诚信、人文的价值环境。

以下为年度人物候选人公示:

靠着这种勇立潮头的创业激情、永不松懈的创新决心和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钱月宝带领着梦兰集团在家纺、国产芯片、能源等行业多元开拓,迈过一个又一个困难,实现了一次次跨越。

这些企业家所在的企业覆盖了中国整个商业圈,每一个上榜候选人的名字背后都意味着一个优秀企业诞生、一个行业被重新塑造,一个新的商业生态建成。我们坚信,这些拥有使命感、有远大格局,怀揣梦想、积极进取的人,才是的中国继续成长的中坚力量。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