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致受访企业CEO的一封信

2017-02-20 eNet&Ciweek

首先,感谢您的认同和信任!

毋庸置疑,一切认同和信任产生的根本原因是基本理念或价值观的认同。为了共同创造出对于包括您的顾客在内的大众真正好的信息,达到真正有效乃至杰出的传播效果,保证生产过程中的高效沟通,以下希望就有关操作层面的理念交流和分享如下。

1、用词源于态度 

众所周知,“软文”之所以软,或被认为软,反应了用户的不认同,用户不认同就达不到所有各方的共同目标。“软”象如何杜绝呢?首先必须遵从的是“不偏不倚”  之“中”,必须坚信“读者/用户的眼镜是雪亮的”,在叙事用词上亦如此,态度决定一切,用词源于态度。如果软,一切结果都软;如果硬,一切结果都硬。

2、传播的重点

传播的重点可能永远都应不是表面的小小的成绩或优势本身,而是背后的意义;要努力触达的方向可能永远都不应是一些常见的短见的卑微的目的,而是心中真正理想触发而生的远大的目标。由此,格局可能就会出现,就可能不惧怕读者/用户看不到自己的某某某的一切优点,不惧怕突出第三方场景,达成基本的必要的效果。

3、与您一道

举例示意而言,我们视您为孔子,我们希望记录您的理想,愿和您一道为社会书写、积累一部新时代的大论语,共同推动社会的文明进步。

说话或说明问题离不开举例,离不开您的具体产品、模式、策略、方法、文化探索等等,完全符合信息规律,或新闻信息规律。我们相信,一切伟大的公司,骨子里都不是以赚钱为目的的,那些超越钱的理想,对人生更正确的认识,想积极改变世界的行动,正是打动您的顾客的关键。但,那必须是心底的呼唤,而不是口头的包装。

为了提高信息服务的服务质量,无限提升信息价值,我们希望自身的底层也属咨询业,探讨和传达的是您及您的企业的愿景,即长远的大胆的目标,使命,价值观,以及定位到一定深度的战略。因为我们相信,您想成为一颗参天大树,而不是一株路边小草。

我们都需要的是,发现和栽培自己那颗能成为参天大树、成为伟大公司的种子。

eNet&Ciweek

2017.02再版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