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金融大数据·中国农业银行数据仓库项目—海量数据复杂运算处理

2017-03-17 eNet&Ciweek

No.13

提供方:南大通用

使用方:中国农业银行

金融大数据·中国农业银行数据仓库项目—海量数据复杂运算处理


中国农业银行数据仓库项目最初是基于传统数据库建设的,主要应用于统计报表。随着数据量的不断增大、接入的系统越来越多,传统数据库由于性能的限制,已经很难在指定的时间窗口中完成统计,也无法继续接入其它的业务系统数据,同时无法满足银行内部数据分析和监管机构的监管数据要求。

南大通用采用GBase 8a MPP Cluster建设中国农业银行数据仓库项目,为用户提供了性价比高的并行海量复杂数据处理平台,帮助客户形成PB级以上的业务数据单一视图,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数据分析结果;系统架构高可扩展,让性能随着节点数的增加而提升,保证客户接入更全面的业务数据,满足市场营销、内部管理、内外监管的分析需求;为用户提供海量数据存储、管理能力,进一步降低客户数据仓库建设的成本,提升系统性能。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