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谁能阻挡你?是别人还是自己

2017-04-11 eNet&Ciweek/贺球球

我们说,上帝对我们每个人是公平的,给了我们初始的生,也给了我们结束的死,这是一条线段,在这条线段上,我们每个人活出了不同的世界。

有人活了一辈子,可能根本就不知道这辈子想要什么,生活平平淡淡,这种生活,或许很安全。有人刚开始就在规划自己的道路、自己的世界,他知道自己在最本质层面到底想要什么,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有了目标,有了目标,就有了方向。在这条路上你也许会遇到坎坷,也许会经历挫折,也许会沉浸在低谷,但是你要知道,这些困苦,跌跌撞撞到最后,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人生可以平凡,却不能平庸,也许我终不能将梦想实现,但是我不能放弃追逐的脚步。

负面情绪永远不会停下它对你的侵蚀,它抓住一切机会让你痛苦,在所有所有的痛苦中,有50%的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尽管我可能连起步都不算,可是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去走我选的那条路,在路上,我笑着笑着就哭了。

在路的尽头,我回头看看,哭着哭着就笑了。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只要你知道自己要去哪,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人的主观能动性,有多么强大的能量,这么多年,还没有人能窥探到极限。 你站在一个角落,自说自话,当然不能够创造奇迹。但是当我们形形色色的人聚集在一起,一起分享着我们的经历,一起为自己的想要去的那个地方奋斗,互相扶持,那时,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青春的弯路,要自己去走;在时间面前,我们都一样。

在我上初中的时候,我们的政治老师经常告诉我们“挫折,你们都要经历挫折,你们必须经历挫折”刚开始我们全班都没有明白这句话的意义,只是觉得老师说起来很好笑,我们曾一度把“挫折”当成一个开玩笑的词用在同学之间相互嘲讽,考试分低了,“挫折!你这是遇到挫折了”,打球的时候失误了“挫折!我们要注意挫折”,我们嬉嬉笑笑的说着挫折,开开心心的享受着这个挫折的玩笑。后来,我们长大了,同学聚会聊天,大家想起来那时稚嫩的玩笑,但我们笑的再也没那么发自肺腑了,我们心里都明白,我们真的遇到了挫折,运气好,在这条通往梦想彼岸的道路上,有像老师一样的人点醒着我们;运气不好,这条弯路,我们自己买单。

坚定你的人生路,不怕晚,也别怕输。

我们不要总想着走在路上,有贵人相助;也不要想着,这一路下来,孤苦伶仃。

当你有了自己的人生理想之后,你会发现,人生的方方面面都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或许有人很早就找到并拥有了这样一种理想,或许有更多的人很早就在追求的路上,或许有人早就醒悟,或许有一些人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的来去的道路,又或许,你停下了。

年复一年花开花谢、流金铄石,我们都朝着自己的目标迈着坚定不移的步伐。

“谁能阻挡你,是别人还是自己,只要你知道去哪儿,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