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专注生活,感恩每一种小小的喜悦

2017-04-11 eNet&Ciweek/菲扬

“为什么活着,怎样去活,大多数人并不知道,也不去理会,但日子就是这样有秩或无秩地过着。”生活中我们往往会被自己困住,生活被忧虑填满,无暇享受生活,也许换一种生活态度,便是,生活的一种。

保尔·柯察金说过:一个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

你要去努力,你要去奋斗,世界上最欣喜的事情,就是让努力的自己与这个精彩的世界不期而遇。到最后,一定会发现,你想要的东西,它全部已经装进你心里面。

一个人有了信仰,对人生才能有正确的价值观。一生一世,如果一个人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从事自己热爱的工作,那就是幸福,至少是职业幸福。

哲学家康德曾经说过:所谓自由,不是随心所欲,而是自我主宰。所有那些让人变得更好的选择,执行起来都不会太容易。很多人羡慕别人的精彩和成功,但了解到别人背后那种近乎残酷的自我管理时又会打退堂鼓。这也就是这个世界上,为什么平凡普通的人占了大多数。

 我不能接受自己的平庸,所以这些年我在努力地寻求着改变。我相信自己所做出的每一分努力,时光都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以另一种美好的形式馈赠给你。

清闲对于我们这个年代的人来说,本是最大的惩罚。相比无所事事地度日,我更喜欢努力地自己。距离成功越近,越是路广人稀。因为,能够坚持下去的人并不多。

俗话说得好,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这世上最让人后悔的事情之一不是失败,而是我本来可以,却没努力争取。谁也不想回顾人生的时候发现身后满地的后悔和遗憾。

我们都一样,为着不同的,又或者是相同的目标努力着,小到明天的一口饭,大到一个伟大的梦想。虽然有时候会在深夜里等公交,在繁忙的工作间隙里啃面包吃泡面,为完成指标顶着黑眼圈四处奔波,但是这样努力着的自己,真的很充实。我希望自己,经历过岁月的洗礼之后,能变得成熟,不探究,不评价,不在意,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如此,就好。

生活不止眼前,只要你不妄想一步到位,它从来就不难。真的,生活并不难,你觉得难,是因为你觉得自己没有赢。

至少我选择北京,是想过只对自己负责的生活,大大方方爱任何一个我可能爱上的人,享受大城市高速发达的便利,并有机会,有平台能让我做喜欢做的事。

我曾经因为自己醒悟的太晚而惶恐,因为比我小很多的孩子们现在都有所成就,而我才起跑,我怕我跟不上,可现在我想通了,我不和别人比,我只和自己比,我只要比以前的我进步那我就是进步,至于追上别人超越别人,我愿意付出更多努力,选择了,就要坚持,人活着,不就这点追求嘛。因为我不想要这样碌碌无为的一生,我希望自己过得充实,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别人的榜样,虽然以前也这样想,每次都是想想而已,如今终于开始行动,我喜欢这样的自己,我也因为自己现在充实的生活更加爱自己。原来努力的人,真的会变可爱。

谁能阻挡你,是别人还是自己,只要你知道去哪儿,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