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7最值得关注的户外品牌排行榜

2017-06-24 eNet&Ciweek/铃语

过去只有少数的爱好者在玩户外,而现在大众逐渐接受户外运动,甚至人人皆户外。户外行业发展态势可观,且空间巨大。据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水、陆、空”户外运动发展规划显示,到2020年中国户外运动市场总规模将达9000亿元人民币。2017最值得关注的户外品牌TOP25.jpg

踏实走好脚下的路,未来才能看到更美好、壮观的风景

尽管未来是光明的,但前行的道路是曲折的。今年第一季度刚结束不久,不少户外专卖品牌的季度业绩报告就暴露出公司的净利润数据并不乐观的事实,更严重的是有些品牌甚至出现明显下滑。

一个品牌想要成功,就必须要有不可复制的核心价值。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之下,除核心价值外,附加价值变得越发重要。如今,对产品的满意感是消费者关注的一个重要方面,精神层面的满足感是消费者关注的另一重要方面。

因此,想要赢得消费者的信赖,让企业发展得更好,必须注重附加价值。只有踏实走好脚下的路,未来才能看到更美好、壮观的风景。

失败总有失败的理由,成功的品牌也自有其成功的原因

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品牌才能创造出更好的产品,也才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除此之外,品牌该如何做才能更好地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

事实上,市场竞争始终是激烈的,但无论一个品牌生存有多么难,都自有其生存之道。固守传统思维必然会遭受到时代的抛弃,只有不断创新才能超越自我。

失败总有失败的理由,成功的品牌也自有其成功的原因。被驴友们亲切地称之为鸟的始祖鸟,之所以能够处于前列,并不是只有价格说话。它的优点在于始终坚持创新,不但不遗余力地使用各种新技术,而且在做工和品质方面精益求精。此外,对材料的精心挑选,对服装版型的精心设计等,在广大驴友心目中成功地定位为值得信赖的品牌。

但成功不能被复制,结合自身情况,制定适合自身的战略才是关键。目前看来,传统专卖店自身已不适合当下的经济发展格局,但与线上店铺完美结合,提供体验式消费或是大势所趋。户外品牌坚持全方位创新,终能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道路。

户外品牌通过全方位创新升级应对新的挑战是必然之选

面对行业竞争的加剧,户外品牌通过全方位创新升级应对新的挑战是必然之选。过去,康尔健野给众人的感觉是装备齐全、质量很好,但品牌整体形象思维较弱。今年,康尔健野从产品、视觉、营销、渠道对品牌进行全方位升级。品牌视觉形象方面整体感觉更为舒适、简洁、大气,包装体系更为完整。品牌形象、定位更为精确。

在新的竞争环境下,品牌越发重视整体形象升级,不失为明智之举。在2017 ISPO上,牧高笛改变了往年以功能化产品为展示重点的策略,而是更注重品牌形象展示。以专业徒步与露营划分展示区,整体更为简洁,定位也更为清晰。牧高笛的形象更为突出,精准地传递出品牌价值。

实现产品价值的同时,亦是在实现品牌、人生的价值

写文章就如同雕刻艺术品,要不断追求完美,才能最终与欣赏者产生共鸣。做产品又何尝不是?用心创作出理想的产品,让产品的价值最大化的过程,也就是在实现品牌、人生价值的过程。这些户外品牌正在用心打造理想的产品,在用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