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迪信通跻身中国500强,三大原因值得品味!

2017-08-03 eNet&Ciweek

近日,《财富杂志》中文版公布了2017年中国500强企业榜单,知名手机零售连锁巨头迪信通再次入选,同时也是500强榜单中唯一一家手机连锁企业。此消息一出便引发业内的普遍议论,在智能手机行业普遍低迷的大环境中,迪信通缘何能够连续多年进入500强榜单?在手机消费转型升级的背景下,迪信通又做了哪些值得参考的举动?

市场结构生变,线下渠道价值回归

业内数据表明,2017年全年国内整体手机市场的线下销售额规模占比将超过80%,可见线下市场规模继续保持上扬态势。在人们的印象中,线下卖场是一种很“古板”的存在,但从数据来看线下渠道在近两年来迅猛回升,这对于手机零售企业来说自然是重大利好。特别是在经历了线上渠道的疯狂扩张之后,随着消费者购机心态的成熟与消费观念升级,“传统”的线上购机模式已经很难满足消费者亲身体验的需求,这也为线下渠道的价值回归提供了强有力的社会基础。而迪信通在全国拥有超过3000家门店,为各地消费者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与高品质的产品,稳座手机零售连锁行业第一宝座,由此看来迪信通能够跻身500强企业榜单,是“天时、地利、人和”多重优势加持的必然结果。

手机品牌全渠道布局,深度合作拉动销量

伴随着线下渠道的价值回归,众多以往侧重于线上渠道销售的手机品牌也开始转向线上+线下的全渠道模式,而传统线下品牌也投入了越来越多的资金支持。从2016年开始,华为、OPPO、VIVO、小米、荣耀、金立等众多国产品牌纷纷与迪信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不仅实现了渠道的扩张和下沉,还通过迪信通的线下渠道建立产品体验中心,让消费者在购买之前先进行全方位的体验,让体验行为先于购买行为,让迪信通与合作品牌的理念更好的传达到消费者;同时,合作品牌可以获得成熟的手机销售经验及培训,而迪信通则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因此可以说迪信通与手机品牌的深度合作完全是互利共赢的,对于双方品牌发展都具有战略意义。

结构转型顺利,新品牌倡导智能生活方式

在消费升级的促动下,迪信通为了满足前沿人群的消费需求、倡导更加智能的生活方式,推出了全新品牌“D Phone Up+”,智能手机的占比只有30%左右,而各种家庭机器人、智能家具、智能穿戴才是主主题,让人们轻而易举的体会到智能设备在生活中的魅力。更重要的是,“D Phone Up+”体验店是迪信通“五新战略”的载体,新品牌、新营销、新渠道、新产品、新团队将在体验店中得到全面贯彻,帮助迪信通在未来的移动终端与智能硬件大战中获得先发优势。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