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首届“领投鸟”杯广场舞大赛32强半决赛征战在即

2017-11-03 eNet&Ciweek

宁波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魅力甬城,跃动生活”,由宁波广播电视集团第五频道主办,宁波市体育总会参与指导,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领投鸟协办的首届“领投鸟”杯广场舞大赛32强半决赛即将开赛。三十多支团队将在本月4号再次踏上征程,争夺总决赛席位以及网络最佳人气团队奖。

首届“领投鸟”杯广场舞大赛 32强半决赛征战在即
首届“领投鸟”杯广场舞大赛 32强半决赛征战在即

在海选的角逐中,有将近90支队伍纵横跨越宁波多个区,分赴各分赛场进行比赛,赛程中,吸引了众多广场舞爱好者前来驻足观赛。着整齐艳丽的服饰,迎昂扬青春的旋律起舞,在比赛现场,舞蹈团队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在场观看者的支持与热烈掌声。在后来的全民投票环节,三十多支队伍凭借高超的舞技为团队赢得了晋级的入场券。


参赛选手在进行比赛

比赛会采取评委打分及网络投票百分制的形式共同评选出16强团队进入总决赛,另外,通过全民网络投票,在32支团队中,票数最高的团队可获得网络最佳人气团队奖。

首届“领投鸟”杯广场舞大赛已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在接下来32强的争夺赛中将有更加紧凑、更具专业更为激烈的团队PK。

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领投鸟
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领投鸟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