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闪送荣获德勤“2017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中国明日之星”

2017-11-13 eNet&Ciweek

  11月9日,由全球著名会计事务所德勤(Deloitte)主办的“2017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中国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广州揭晓。来自北京的闪送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成立3年以来主营业务的稳定高速增长,荣获此次颁奖典礼的最高奖项“中国明日之星”。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被国际主流财经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该项目1995年起源于美国硅谷,历时22年,每年在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中国等30多个国家同步举行。德勤50强2005年进入中国,现已成功举行了十二届。该项目历届榜单中曾涌现出苹果、谷歌、Facebook(脸书)、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奇虎360等国际巨头企业。因为企业入选时大多处于中早期成长阶段,该评选又被誉为“行业巨头的摇篮”。
  (中:闪送市场总监 杜尚骉
  成立于2014年3月的闪送,基于“一小时同城速递”的理念,专注于个人用户的专人直送服务,是目前中国市场响应时间最短、取送速度最快、服务体验满意度最高、个人用户规模最大的互联网限时速递服务公司。为用户提供全天候即时响应、15分钟上门、60分钟送达全城的同城递送服务。据数据显示,闪送平均送达时长是55分钟,是第一家真正做到了城市内1小时送达的速递服务。
  专注于“快”的用户服务体验背后,是闪送管理团队对个人用户市场广阔潜力的信心。个人用户同城即时配送在传统物流行业里面属于一块“难啃的骨头”,用户高度离散、需求即时性强,也就要求在城市的任何一个角落里,发出需求要有即时响应和服务能力。闪送通过前期的积累,全城高密度、离散性的订单与高度离散遍布全城的闪送员能进行完美的匹配,已经形成强大的规模优势,能够在城区任何一点上即时响应用户的需求。
  由于是全城递送的,闪送的配送人员不可能全部像餐饮配送人员一样在短距离的外卖配送时可以骑电动车,他们的交通工具全部是非标准的,有摩托车、电动车、公交地铁也有开车的。与此同时,闪送用户对递送的需求也是非标准的,小到一张发票,大到几束鲜花,或者脆弱的奶油蛋糕。如何将用户非标准的递送需求与闪送员非标准的运力供应进行精准的匹配,没有长时间的数据积累和大数据模型算法的支持,基本上不可能有好的递送效率和好的客户体验,而闪送经过3年多的发展,有3000多万用户的数据积累而成的大数据精准算法,已经形成了自己核心的技术壁垒优势和强大的领先优势。
  自成立以来,闪送始终保持着几何指数级的增长速度,单凭用户口碑订单量稳步提升,是国内发展最迅猛的互联网速递服务平台。随着闪送全国市场的拓展,在未来5-10年内公司仍将继续保持高速成长。
  闪送高速的成长业绩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受到了来自国内外数十家风险投资公司的热捧。2017年上半年时,闪送已经融资超过1亿美元,在全国42个城市拥有超过30万名闪送员(配送员),累计为3000多万用户提供过服务,平台订单量以每月15%-20%的速度增长。
  德勤方面称,“中国50强”评选旨在发现和表彰中国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同时入选中国50强的企业将自动成为亚太500强项目之候选企业,入选榜单的行业和企业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中国高科技未来发展方向。
  坚守初心,秉承“更快更安全”的服务理念,持续不断的提升用户体验,积极承担以创业带动就业的企业责任,闪送解决了很多人的就业、经济收入的问题,以提供限时递送服务的方式为城市生活的效率提速,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便利性的同时,也为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