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孟山都旗下气候公司数字农业平台扩展到欧洲

2017-11-17 eNet&Ciweek

Climate FieldViewTM 数字农业平台为欧洲农民提供先进的数据技术,持续提高作物生产力

美国旧金山和德国汉诺威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孟山都公司(NYSE: MON)旗下气候公司(The Climate Corporation, 下文简称气候公司)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Agritechnica) 上宣布:2018年种植季,Climate FieldViewTM 数字农业平台将在欧洲进行预商业化试点。借助气候公司提供的创新型数字分析工具,欧洲农民将能通过统一的平台,收集并分析自己的所有数据,获取有价值的农田管理建议,挖掘每一寸土地的产量潜能。

气候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Stern表示,“数字带动农业变革, 帮助全球更多的农民更深入了解农田状况,借助便捷易用的数字工具,农民可利用数据提高农田运营管理。全球已有超过数百万英亩的农田应用Climate FieldView数字农业平台,种植者们切实从中受益。随着数字农业平台在欧洲的进一步扩展,农民们将实现数据的不间断收集与即时可视化,获得定制化的农田管理建议,优化农艺操作,持续保护作物产量。”

去年,Climate FieldView数字农业平台在德国、法国和乌克兰的农田进行了大量测试。在接来下的种植季,来自上述国家的更多农民将在农田设备驾驶室中体验到数据收集及可视化。此外,借助其他工具,农民还可分析和评估作物表现,定制播种和施肥方案,实现农田变量管理。     

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的农民Andreas Roehrl参与了今年Climate FieldView数字农业平台的测试, Andreas Roehrl表示:“Climate FieldView数字农业平台非常简单易用。它是我遇到的第一款可轻松实现所有数据的统一收集及分析的工具,帮助我提前计划农田管理,并做出最佳农田管理决策。我很期待在下个种植季中继续使用Climate FieldView数字农业平台并获得丰收,期待该平台为我的农场管理提供积极预测,最后获得理想的结果。”

Climate FieldView数字农业平台在欧洲提供的服务

数据互联:Climate FieldViewTM Drive能轻松地将田间数据直接传送到农民的Climate FieldView个人账户,借助Climate FieldView Drive,将农田数据收集、存储到统一平台,并实现数据的可视化分析。Climate FieldView Drive与欧洲境内许多类型的设备互联,包括播种机、喷药机和联合收割机,帮助农民更容易地收集田间数据,在整个种植季中做出更好的农艺投入选择。近期,气候公司还宣布与AGCO达成新的全球数据互联协议,为更多农民提供更多选择,实现个人设备与Climate FieldView平台的互联。除了Climate FieldView Drive和AGCO互联之外,农民还能通过精准播种公司的监视器将他们的田间数据连接到个人Climate FieldView 帐号中,或通过云对云的方式与其他农业软件系统互联数据,例如通过John Deere运营中心自动获取数据,或手动上传文件。这一功能于2018年春季可实现。

产量分析工具:借助于气候公司的种子生长表现和分析工具,农民能清楚了解到不同农艺措施在不同田块或农田区域的效果,并通过数字地图对不同田块进行快速对比,更好地了解农田变量。这一功能于2018年春季可实现。

播种和施肥施用管理建议通过灵活播种和肥料施用工具,农民能针对每块农田定制资源投入方案以优化产量。借助气候公司的种子产品及种植建议工具,农民可根据农田情况轻松创建详细的混合播种计划,根据目标定制播种方案,节省时间并提高产量。此外,气候公司提供的田间肥力管理建议工具,可帮助农民根据个人目标定制氮、磷、钾和石灰等肥料的施用计划,优化资源投入。这一功能计划2018年春季实现。

先进的农田健康成像工具:借助频繁持续的高质量卫星成像,农民能第一时间了解并分析作物表现,尽早发现问题,优先侦察并采取措施,保护作物产量。除先进的云辨认技术外,借助高分辨率的成像技术及与植物生长相关的多种数据图像,气候公司的专利成像技术可提供稳定的成像质量和频率。此外,农民还可在农田健康图像上放置定位侦察标志,进行定点近距离观察,或与农艺专家分享。这一功能于2018年秋季可实现。

在欧洲提供的其他数字产品

作为气候公司整套数字技术的一部分,公司还为欧洲农民提供其它两项产品服务,帮助农民更有效地满足农田种植需求:

VitalFields是气候公司在2016年后期收购的一家总部位于爱沙尼亚的农场数据管理软件公司,为农民提供易用的农田管理工具,帮助农民计划并管理农田活动,并自动生成管理和合规报告,确保遵守欧盟环境标准。VitalFieldsTM 系统被广泛采用,并不断拓展欧洲市场,在接下来的种植季计划与Climate FieldView平台进行整合。

AquaTEKTM 灌溉系统是孟山都欧洲于2017年初推出的灌溉管理工具,帮助农民在玉米种植中更有效地利用水资源,得到了HydroBio公司研发的先进的灌溉分析平台的强大支持。HydroBio公司于2017年4月被气候公司收购。

2018年产品供应及售价

Climate FieldView平台将在德国、法国和乌克兰推广,农民可在夏播作物种植前及时使用这款产品。为在整个种植季中充分利用该平台产品的全部优势,建议农民在今年冬天注册Climate FieldView个人帐户。VitalFields工具目前在德国、波兰、奥地利、爱沙尼亚、罗马尼亚和瑞士有售。AquaTEK系统目前在意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有售。

气候公司不断扩展其数字技术帮助更多的农民获得先进的农田管理建议,与此同时,更多新数据的获取将进一步推动公司研发创新,助力Climate FieldView数字农业平台为用户开发出有价值的新产品。2017年8月,气候公司宣布公司产品研发线取得新突破,平台新增并强化了一些功能,帮助农民更精准地管理农田变量。自2015年正式推出至今,Climate FieldView数字农业平台在美国、加拿大和巴西的应用面积已超过7.2亿亩(1.2亿英亩),用户超10万。目前,Climate FieldView数字农业平台已迅速发展成业内连接最广泛的平台,并继续拓展到全球其他地区。

了解更多关于Climate FieldView数字农业平台及其在欧洲售价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climatefieldview.de/(德国),https://www.climatefieldview.fr/(法国),https://www.climatefieldview.com.ua/(乌克兰),了解更过关于VitalFields信息,请访问https://www.vitalfields.com

气候公司(The Climate Corporation

气候公司是孟山都公司的子公司,致力于通过数字技术帮助全球农民持续提高农田生产力。气候公司拥有的Climate FieldView™ 平台融合了一系列数字技术,为农民提供广泛的农业数字解决工具。整合了田间数据传输,农艺模型,天气监测功能,Climate FieldView平台可帮助农民深入地掌握农田信息,更好地进行田间管理决策,降低风险,提高收益。更多详情请访问:www.climate.com

孟山都公司

孟山都公司致力于通过不同的农田解决方案来满足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对于食物和营养的需求。我们生产包括玉米、大豆和棉花等主要农作物以及果蔬种子,帮助全球农民高效使用水和其它重要的自然资源的同时获取更好的收成。我们着重于不断地寻找和开发既保护土壤健康又可持续发展的农田解决方案,帮助农民通过应用农田和气候数据科学来改善农耕模式保护自然资源,以及提供不同的作物保护产品降低害虫和病害给作物带来的危害。与此同时,我们通过不同的项目和合作关系,与农民、科研人员、非盈利组织、大学院校和其它机构携手合作,共同面对诸多严峻挑战。欢迎您登陆我们的官方网站monsanto.com, Monsanto.com.cn, discover.monsanto.com, discover.monsanto.com.cn,了解更多关于孟山都公司、可持续发展承诺以及我们两万多名专注于农业发展的孟山都员工。也欢迎您关注孟山都社交媒体官方微信(“孟山都公司”)、微博(“孟山都中国”),twitter.com/MonsantoCo和公司博客Beyond the Rows® at monsantoblog.com ,或者通过订阅RSS Feed了解公司的最新动态。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