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7中关村前沿科技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佳格天地晋入TOP10

2017-12-04 eNet&Ciweek

  11月24日,2017中关村前沿科技创新大赛闭幕式在中关村展示中心会议中心举行,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晋入大数据与云计算领域TOP10。本次大赛由中关村管委会、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人社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联合主办,中关村前沿科技与产业服务联盟和中关村银行联合承办。

  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利用卫星遥感、气象大数据服务于农业、环境、金融等行业的大数据应用公司。11月16日开始,佳格天地与蚂蚁森林合作,在部分地区推出“卫星找树”功能,蚂蚁森林用户可在线上通过卫星看到自己种下的树。

  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一行也来到了大赛现场,对于佳格天地通过卫星遥感指导种地的方式十分感兴趣,并与佳格天地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大赛期间,风林投资总经理兼执行董事刘鹏主持了“资本看前沿”的圆桌论坛。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宋宽、赛伯乐投资集团合伙人朱伟豪、戈壁创投基金合伙人张威、东霖资本公司合伙人屈卫东、昆仲资本董事长王钧、北京羽扇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TO雷欣 、北京迈迪顶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运营VP张峥、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VP刘晓蔚共九位嘉宾从资本多元化的角度谈论了前沿科技与资本的现状,并展望了资本在前沿科技领域的投资趋势。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