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7(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即将召开!

2017-12-14 eNet&Ciweek

2017年12月18日(周一),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联合主办的“2017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将在中国大饭店(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当下的力量”。

在传统经济向互联网经济转型过程中,旧有的规则、行业市场格局、企业经营模式等将不可避免地被不断被改写,并不可思议地叠加出新的形态。互联网(包含移动互联网)不仅是信息技术乃至商业模式的集大成者,也将更加多角度、立体化、全方位地推动社会的进步。这种进步,不仅在物质文明层面,最终是指向精神文明层面的。 

自2003年开始,一年一度的“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i-ChinaForum)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四届。

2003年,2004年,主要记载了互联网释放出的商业机会和经济潜能。

2005年,2006年,主要展现了互联网技术与商业变革的关系。

2007年,长期积累的数据促动了研究区域经济及电子商务。

2008年,恰值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周年,于北大百年讲堂举办了近5000人规模的“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周年庆典”,推出i-China500,盛况空前。

2009年,主要关注了互联网营销带动的互联网与各行各业逐渐开始的结合。

2010年,2011年,主要关注了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对产业的推动。

2012年,进一步明确了i-China的理念,定位传播创新。

2013年,开始关注互联网推动社会经济转型。

2014年,主题定为“破”与“立”——互联网经济,从量变到质变。

2015年,论坛导向是辐射近万家企业,关注各行各业互联网化,全民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

2016年,面向的大势是,服务体验改朝换代的时候快到了,互联网或新经济改朝换代的时候快到了。 

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颁发的金i奖,旨在帮助互联网企业与各行各业开展合作,思考更颠覆或更创新的服务模式,更好地为用户服务并扩大市场;是帮助正在研究互联网思想和各种具体工具的大量传统企业找到互联网策略切入点,思考领导本行业的新经济战略,成为本行业的领导性企业;也是帮助产业部门进行调研,制定政策,选择支持项目,引领方向。 

最后,金i奖希望形成一个重要特点,那就是更加关注未来之星。怀揣梦想、充满激情、积极进取的最大量的成长性企业,是中国和世界的未来。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您参加本次大会。11.jpg22.jpg33.jpg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