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中企通信捷报频传:喜获“通信产业年度ICT服务领军企业”奖,并荣登“中国云计算500强”榜单

2017-12-20 eNet&Ciweek

  【2017年12月北京】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企通信”)欣然公布,其凭借2017年度在ICT服务领域中的一系列突出创新表现,获得来自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通信产业报报社联合于“2017中国通信产业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国通信技术年会”上授予的“通信产业年度ICT服务领军企业”金紫竹奖。与此同时,在由商业伙伴咨询机构主办的“2017中国云计算生态系统峰会”上,中企通信还以领军“公有云服务运营商”之姿荣登“中国云计算500强” 榜单(即Cloud 500)。

  时值岁末年终,业内褒奖频频令中企通信备受瞩目。作为国内较早从事云计算服务的ICT厂商,中企通信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动力,积极以“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为己任,在“大连接”、“泛智能”等大势之中,促进ICT产业发展与行业市场需求的紧密融合,推动商业模式升级。伴随着国家提出“一带一路”经济合作策略,中企通信更在更迭跨域中迎来全新发展阶段,通过不断丰富ICT经验与资源,进一步成为“企业身边可信赖的世界级信息技术方案伙伴”,旨在“将世界连接至数字丝绸之路”。

  目前,中企通信不仅在国内60座城市拥有超过80个网络据点,于北京、上海、广州设立6大T3+高等级云数据中心,更有15座SmartCLOUD?云服务中心遍及各地,服务能力涵盖“一带一路”沿线多个重要地区,综合通过云端灾备、云端备份、混合云、网络连接、数据中心、信息安全等多维度ICT服务为“一带一路”企业锻造坚实的信息化架构基石,在新生态中重塑定位、重整格局,实现跨越式发展。结合今年7月率先取得工信部颁发的“云服务牌照”(即“互联网资源协作服务业务经营许可”),12月初获得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再度批复的企业信用AAA级(最高等级),以及早先获取的工信部可信云认证、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 ISO20000、 ISO27001、ISO27017、TL9000等一系列行业公开认可,中企通信势必将以更高标准打造多元化优质ICT服务,在“一带一路”、“企业数字化转型”等企业信息化发展征程中扮演重要标杆角色。

(图为中企通信荣获“2017 通信产业年度ICT服务领军企业”金紫竹奖)  

(图为中企通信荣获“2017 Cloud 500 公有云服务运营商”奖)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